※ 熱銷 - 拌麵系列
※ 記憶 - 麵線系列
※ 美好 - 醬料系列
※ 御點 - 貢糖系列
※ 尊榮 - 禮盒系列
※ 戰地 - 地雷Q餅
 
 
30006
魯肉醬(香菇)-全素
定價:$250    網路價:$250       
一來順魯肉醬(香菇)採用香菇、植物油及高級調味料調製而成。是吃素食的您拌飯、拌麵、拌青菜....等的最佳良伴。
  說明
咱要吃的全素魯肉醬~不只滷要滷的夠味夠香~還不能太甜或太鹹~又或者不能太油~
還要全植物油~ 啊!!!天啊~拜託~吃個素滷醬拌麵飯怎麼這麼困難重重?!
非常~非常愛吃素滷醬拌麵飯的人~有口福了~
外邊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味的~T_T~純樸的好味道~ 就是這味一來順魯肉醬(香菇全素),
採用香菇、植物油及高級調味料調製而成。是吃素食的您拌飯、拌麵、拌青菜....等的最佳良伴。
吃起來跟其他的魯肉醬不一樣~因為我們秘密武器是多了香菇的香氣~
用了好多好多很棒的香菇來提味,不但提升整體魯肉醬質感跟氣味啊!!!
沒有香菇的味道真的差很多唷! 香菇吸收了滷汁的精華~
光拌著白飯就能產生魔法般的垂涎欲滴的香味,
一入喉不但在唇齒持續跳耀,讓我扒上好幾碗飯~~
您說說看~您說說看~我怎能不推薦啊~

註: 每罐345克;保存期限2年(標示於封口處)
 
  產品規格
● 商品品名:【一來順】魯肉醬(全素)

● 商品重(容)量:345g(有效期限2年)

● 內容物名稱(成分):黃豆油、大豆蛋白(非基改)、糖、香菇、黃豆醬油、鹽、五香粉、調味劑(5’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’-次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琥珀酸二鈉、DL-胺基丙酸)、甜味劑(甘草酸鈉)